█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AM Paris 经济类 / 艺术类/
计算机类 本硕博各个专业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信息管理学院★秋季热招
硕士毕业最佳选择-高性价比
春季招生,拉罗高商,本科/MBA
管理/旅游管理/采购/战略/奢侈品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AAA巴黎高等语言学校!
0142666905中文咨询!月月开班!
★ISG ◆ EDC 优质高商名校 ★
MBA/MBC/Grand école直通车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8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新欧洲留学★最全面的教育平台
申请与培训★最专业的留学咨询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54995|回复: 7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记攻略] 意大利自北向南11日附图攻略+全部交通住宿等旅游信息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6F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7:08:24 | 只看该作者
巴巴布耶 发表于 2012-6-26 15:55
写的好详细,八月份想去意大利,这个帖子好有用啊~多谢

我一哥们也打算8月去。。我6月上旬就被热得够呛 哈哈 做好防暑降温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7F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7:08:44 | 只看该作者
violet79 发表于 2012-6-26 15:35
lz小帅哥,支持下,下周去!

尽情地happy吧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8F
发表于 2012-6-26 22:24:44 | 只看该作者
强,非常有用的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F
发表于 2012-6-27 16:31:28 | 只看该作者
下个月也打算去意大利,这个帖子太及时了!!不过,那个火车订票,我还是不大会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0F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02:54:38 | 只看该作者
yang杨 发表于 2012-6-27 16:31
下个月也打算去意大利,这个帖子太及时了!!不过,那个火车订票,我还是不大会唉!! ...

注册 出发和目的地 选时间 选车次 票价选mini的如果有 付款 就是这样 然后打印出来带着就ok 在意大利的火车票 同类型的车 即便是不同车次也可以随便坐的 就是快车票随便坐快车 慢车票随便坐慢车 车票6个月内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1F
发表于 2012-6-28 12:18:1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2F
发表于 2012-6-28 12:25:4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3F
发表于 2012-6-28 22:10:06 | 只看该作者
南部一直到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4F
发表于 2012-6-29 17:53: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一定要支持一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5F
发表于 2012-6-29 20:17:23 | 只看该作者
knakan  xie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6F
发表于 2012-6-30 16:30:34 | 只看该作者
cola7650 发表于 2012-6-28 02:54
注册 出发和目的地 选时间 选车次 票价选mini的如果有 付款 就是这样 然后打印出来带着就ok 在意大利的火 ...

谢谢LZ,可是。。。我没找到注册的地方,我也没找到付钱的地方。。。我的英语,太烂了 我已经打算到了威尼斯再买票了!!不过真的谢谢LZ,我完全按照LZ的攻略定的行程,除了前半天的米兰,被我PAS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7F
发表于 2012-6-30 23:26:54 | 只看该作者
好帖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8F
发表于 2012-6-30 23:28:5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F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00:08:19 | 只看该作者
yang杨 发表于 2012-6-30 16:30
谢谢LZ,可是。。。我没找到注册的地方,我也没找到付钱的地方。。。我的英语,太烂了 我已经打算 ...

意大利三大牛比教堂 米兰大教堂 圣母白花大教堂 和梵蒂冈大教堂 看一下还是值得的 就跟来了巴黎肯定要看铁塔一样 不过说实在的米兰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转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30F
发表于 2012-7-1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