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春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春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春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春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春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34664|回复: 7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IY] 2014 horsdap巴黎四大当当面经递签经验建议DIY万岁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46F
发表于 2014-4-29 11:35:4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是群里的妹纸。。。吼~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47F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3:52:12 | 只看该作者
Carojing 发表于 2014-4-29 09:09
卤煮面的好早啊,我以为4月份才能开始呢,那个是不是一有面试结果学校就可以看你的材料然后决定录取你啊, ...

面完之后没几天,你的材料就对你申请的大学都可见了,然后学校就开始审核你的材料罗~~所以早点面试是有点儿时间上的优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48F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3:53:21 | 只看该作者
n1co171577945 发表于 2014-4-29 11:35
貌似是群里的妹纸。。。吼~ 加油加油!

Hiahia bonne ch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49F
发表于 2014-4-29 14:5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0F
发表于 2014-4-29 14:59: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收到哪个学校的录取啦。。可否告知一下下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1F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5:21:34 | 只看该作者
飒飒傻傻分不清 发表于 2014-4-29 14:59
楼主收到哪个学校的录取啦。。可否告知一下下捏~

降级的 惭愧  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2F
发表于 2014-4-29 15:59:24 | 只看该作者
那也很腻害了啊。。哎。感觉好没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3F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6:07:49 | 只看该作者
飒飒傻傻分不清 发表于 2014-4-29 15:59
那也很腻害了啊。。哎。感觉好没底啊。。

我直接申了L3尼玛。。你TCF肿么样,不过,面试发挥好,一切皆有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4F
发表于 2014-4-29 17:02:5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攒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5F
发表于 2014-4-29 17:04:3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攒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6F
发表于 2014-4-29 17:11:5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merc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7F
发表于 2014-4-29 17:46:16 | 只看该作者
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8F
发表于 2014-4-30 05:11:39 | 只看该作者
先恭喜小黑羊个。我来捧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59F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05:25:36 | 只看该作者
一输出就团扑 发表于 2014-4-30 05:11
先恭喜小黑羊个。我来捧场了~

谢谢小伙伴!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0F
发表于 2014-4-30 07:39:25 | 只看该作者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