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AM Paris 经济类 / 艺术类/
计算机类 本硕博各个专业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春季招生,拉罗高商,本科/MBA
管理/旅游管理/采购/战略/奢侈品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8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664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一个秘鲁男生追,有和拉丁美洲约会的姐妹们吗?

[复制链接]
『公共马甲』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公共马甲』  发表于 2017-2-7 20:09:03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复
  
最近被一个秘鲁男孩子穷追也不是男孩子了都30多的了,完全不了解这个民族和国家的人,有点好奇。有过这方面经验的姐姐妹妹欢迎畅所欲言。这个男生和咱们亚洲人形象也没有太多的区别黑头发黑眼睛的,人好热情的。

www.qy02.com

Q微:19/22/26/50/79办全法【成绩单】【毕业证】【学历认证】【使馆公证】存档可查,本广告长期有效  发表于 2017-3-31 06:2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顶你顶你 踩下踩下 分享到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达人勋
推荐
发表于 2017-2-8 02:38:46 | 只看该作者
刚搜了下,阴茎长度排名很靠前!!与诸多黑非洲国家比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沙发
发表于 2017-2-8 13:16:23 | 只看该作者
孩子会很漂亮.
以前看见托儿所有个女孩,白白的,头发很黑很直,眼睛又黑又大又亮,非常非常漂亮,我当时还想好漂亮的欧亚混血,后来聚会遇到她妈妈,很欧洲的法国人,她说她老公就是南美的,有些像亚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板凳
发表于 2017-2-8 20:51:0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你爱不爱他,和他可以共同建设未来吗?他靠不靠谱,职业如何!女孩不要乱约会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共马甲』
地板
『公共马甲』  发表于 2017-2-8 21:59:59
这里问没用,问你父母能否接受,你愿意家里不愿意的话,你就彻底“自由独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凳子
游客  发表于 2017-2-10 01:52:49
楼主男的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新浪微博达人勋
7F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3:47:38 | 只看该作者
女的
就是没有这个国家的朋友,好奇想了解一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8F
发表于 2017-2-11 09:47:06 | 只看该作者
传统思想都有病吧 动不动问父母 动不动想那么远。。。

感觉好睡了先,之后跟着感觉走,年轻多体验不是坏事,最后才知道自己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F
发表于 2017-2-12 00:45:25 | 只看该作者
Litchiette 发表于 2017-2-8 01:38
刚搜了下,阴茎长度排名很靠前!!与诸多黑非洲国家比肩!!

这也可以搜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F
发表于 2017-2-12 06:28:07 | 只看该作者
PDaniel 发表于 2017-2-11 23:45
这也可以搜到?

http://www.targetmap.com/viewer.aspx?reportId=3073

去这里投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iewform?c=0&w=1

我填了30cm上限,朋友圈转起,不投不是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F
游客  发表于 2017-2-12 23:34:48
在一起的话,你们将来在法国生活吗?他是做什么工作的,经济能力如何,能给你你想要的生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F
发表于 2017-2-13 16:11:24 | 只看该作者
这跟是哪国的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3F
发表于 2017-2-13 18:23:03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已投票

www.qy02.com

比心!!( ˘ ³˘)♥  发表于 2017-2-14 0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4F
发表于 2017-2-13 22:42:07 | 只看该作者
先跟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5F
发表于 2017-2-14 15:17:57 | 只看该作者
Litchiette 发表于 2017-2-12 05:28
http://www.targetmap.com/viewer.aspx?reportId=3073

去这里投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