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 请问有里昂二大 大三mention art du spectacle 研一cinema au audiovis..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0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复
  
北京
『所在省份』: 北京
『所在城市CN』:
本帖最后由 邱莫言 于 2017-3-30 16:21 编辑

我是15年毕业的糟心妹子一枚 想去法国读研 前两次因为被中介坑选错专业导致拒签 这次申请了二大的 大三mention art du spectacle 研一cinema au audiovisuelle(二大一直降级你懂的)所以想请问 有本专业的哥哥姐姐吗 可以为我解答 都学了什么 需要注意什么吗 我准备6月去面签啦 比较没底 因为上次就被面签官说不了解课程...让我找本专业毕业的学生去问...
如果你也要去二大 或者已经在了 也可以来加我微信397832006 如果你想来帮助我自然是感激不尽 想要和我面基更是超级欢迎啊~2333 当然我也愿意把我了解的全部告诉你~

真心求本专业的大神们 能为我做一个课程解释 感激不尽 怎么报答你都行啦~!
如果你很了解法国电影 也可以联系我啊啊啊 谢谢谢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你顶你 踩下踩下 分享到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达人勋
席梦思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22:00 | 只看该作者
求解答 坐等 超真诚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22:3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沉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24:55 | 只看该作者
也可以直接私信 我都不介意啦 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28: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认识这样的大神 介绍给我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小凳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29: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大神你很忙 我愿意有偿 讲真 不开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F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35:07 | 只看该作者
肿么办 是不是就不会有人理我了 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8F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05:16:0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吗 没有我一会再问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F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05:20:1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吗嘤嘤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F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05:21:49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1F
发表于 2017-4-2 09:0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战斗币

学校网友上也有课程介绍的呀,你国内什么专业的呢?除非是上戏,中戏的 否则没什么专业接近这个的吧 都属于转专业的。而且又是大三,是最难的一年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F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2:03:39 | 只看该作者
步高里 发表于 2017-4-2 09:09
学校网友上也有课程介绍的呀,你国内什么专业的呢?除非是上戏,中戏的 否则没什么专业接近这个的吧 都属于 ...

啊啊啊!!!有人理我啦!我在国内学编导的 但是网站上的远远不够 …不过中介说我跟这个匹配度最高了………您有好的建议吗~~!!!!

www.qy02.com

我没建议哦  发表于 2017-4-23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3F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2:04:27 | 只看该作者
步高里 发表于 2017-4-2 09:09
学校网友上也有课程介绍的呀,你国内什么专业的呢?除非是上戏,中戏的 否则没什么专业接近这个的吧 都属于 ...

啊啊啊!!!有人理我啦!我在国内学编导的 但是网站上的远远不够 …不过中介说我跟这个匹配度最高了………您有好的建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