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AM Paris 经济类 / 艺术类/
计算机类 本硕博各个专业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春季招生,拉罗高商,本科/MBA
管理/旅游管理/采购/战略/奢侈品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AAA巴黎高等语言学校!
0142666905中文咨询!月月开班!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8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新欧洲留学★最全面的教育平台
申请与培训★最专业的留学咨询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26880|回复: 1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探亲] 法籍宝,父母一方短居留.回国新规定,旅行证.更新.户口办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6F
发表于 2013-10-23 21:30:17 | 只看该作者
还需要3个月签工单?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7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31:07 | 只看该作者
tomato007 发表于 2013-10-23 21:27
呵呵 希望再改改 10年的也有可能回国定居啊

我也那样希望 能有双国籍最好了..
不过可惜,英国那实施快1年了现在持有永居的(貌似相当于我们10年)还是不能办理旅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8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34:33 | 只看该作者
chen1984 发表于 2013-10-23 21:30
还需要3个月签工单?谁的?

工资单是法国人申请签证时候要递交的材料
.
是负责在中国期间的费用的那个人的..要么申请人自己,要么就是国内父母的存款
反正就是资金证明,申请的时候申报的谁负责费用,就是谁提交那个资金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F
发表于 2013-10-23 21:39:55 | 只看该作者
都已经申请了法籍护照和cni还不能说明是放弃了中国籍了嘛?那回去待1年就不需要办理寄养证什么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0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42:42 | 只看该作者
chen1984 发表于 2013-10-23 21:39
都已经申请了法籍护照和cni还不能说明是放弃了中国籍了嘛?那回去待1年就不需要办理寄养证什么的了? ...

寄养证我不知道没听过所以也没问呢.
但是有了旅行证应该就不需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1F
发表于 2013-10-23 21:43: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旅行证是多少钱呀? 我刚给宝儿办的签证两次的, 还没取回来呢! 哎! 都不知道该什么心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2F
发表于 2013-10-23 21:44:17 | 只看该作者
琦琦猫 发表于 2013-10-23 20:31
我也那样希望 能有双国籍最好了..
不过可惜,英国那实施快1年了现在持有永居的(貌似相当于我们10年)还是 ...

10年卡需要每10年更新一次,英国的永居不用更新了吧?
这样看持法国10年卡的回国可能性比持英国永居的要略高哦,呵呵,当然,英国永居的也有可能回国定居不是?不知道他们回国定居的话永居会不会撤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3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46:53 | 只看该作者
miao0629 发表于 2013-10-23 21:43
这个旅行证是多少钱呀? 我刚给宝儿办的签证两次的, 还没取回来呢! 哎! 都不知道该什么心情了. ...

我今天激动的没问,不过网上写得25欧,英国是20镑
所以我想离这个数字应该不是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4F
发表于 2013-10-23 21:47:11 | 只看该作者
琦琦猫 发表于 2013-10-23 21:05
不是哦,我的理解是有效期内可以无限次出入的,它就是跟护照差不多的东西.
另外我在英国的朋友他们那已经实 ...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是拿这个比较方便。

www.qy02.com

绝对的...申请程序也不麻烦,就是多交了一个出生证而已  发表于 2013-10-23 2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5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48:22 | 只看该作者
tomato007 发表于 2013-10-23 21:44
10年卡需要每10年更新一次,英国的永居不用更新了吧?
这样看持法国10年卡的回国可能性比持英国永居的要 ...

这个我也不懂哎
根据我朋友的解释,英国的永居是申请英国籍的前奏貌似.跟10年肯定还是有些区别.
现在领馆的人跟我说得就是10年还是要去申请签证
我倒是非常希望他们赶紧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6F
发表于 2013-10-23 21:50:55 | 只看该作者
我立志一定要在拿十年卡前给她拿下旅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7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53:08 | 只看该作者
miao0629 发表于 2013-10-23 21:50
我立志一定要在拿十年卡前给她拿下旅行证!

加油!我也是正好,我下一次延居留就可以申请10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8F
发表于 2013-10-23 21:56:53 | 只看该作者
琦琦猫 发表于 2013-10-23 21:53
加油!我也是正好,我下一次延居留就可以申请10年了...

我这次还申请了个两次的签证! 可我第二次从国内回来正好居留到期该换十年卡. 悲催了...
要不我就第二次走之前就去给她办一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F
发表于 2013-10-23 21:57:4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麻烦啊

-发自新欧洲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30F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59:35 | 只看该作者
miao0629 发表于 2013-10-23 21:56
我这次还申请了个两次的签证! 可我第二次从国内回来正好居留到期该换十年卡. 悲催了...
要不我就第二次走 ...

你可以去问问看呢?这是上周五下的新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