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春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
法语/英语/备考/国际班级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71340|回复: 8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婴幼话题] 开贴种草生娃养娃值得败的东东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05:2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3 09:43 编辑

没错我是来种草的!
and 声明一下,我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大家一起来剁手,看到有搭便车做广告的真捉急。
咱还是好好维护美丽版的安宁,要转让物品的mm移步跳蚤呗?(不过要是有闲置免费送大家的热烈欢迎哈~)

过去一年怀孕生娃养娃买了不少东西。有的好用到相见恨晚,有的花了冤枉钱。列一下我觉得值得买的,姐妹们随意看看。
欢迎麻麻们讨论补充哈

暂且部分回复可见吧。因为都不回复很快就沉了。


第四页更新
另外发了几个我看中还没有下手的东西,欢迎麻麻们拔草






www.qy02.com

Q微:2542395223 办全法【成绩单】【毕业证】【学历认证】【使馆公证】 存档可查,本广告长期有效,诚招代  发表于 2016-9-28 02:17
18页更新一个不建议买的东东  发表于 2015-12-3 22:59
新浪微博达人勋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11:3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2 18:29 编辑

哺乳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ww.qy02.com

+1  发表于 2015-9-24 23:32
哈,这个也是我经常推荐的,性价比太高了,靠着舒服,孩子不能用了,父母又能拿来用  发表于 2015-9-22 14:3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推荐
发表于 2015-9-28 22:26:10 | 只看该作者
设置了回复才能看,把帖子给水了,其实如果帖子内容好,不必要设置,大家讨论的多,得到的信息才多,自然最后会加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6:45:5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2 18:29 编辑

配奶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ww.qy02.com

强烈推荐淘宝买个小白熊的恒温调奶器,rmb300,几秒钟就能把矿泉水加热到40度。  发表于 2016-4-9 09:48
看这个好想买啊 我家皮蛋出生开始都是用evian直接冲了就喂,也没热过 现在冬天想买个试试看  发表于 2015-9-26 22:08
买来一直闲置着 因为一直母乳到10个月 之后就微波加热了 所以母乳的妈妈不推荐买  发表于 2015-9-24 23:31
我也是来拔草的,如果用常温水冲奶,就不太需要这个东东  发表于 2015-9-23 13:22
我来种草的,很有用!  发表于 2015-9-22 23:24
我是来拔草的....这个机器我家就是闲置,偶尔用来消毒奶瓶....是老大照书养的时候买的,到老二照猪养,就是常温矿泉水冲奶,真的是不能再方便了...  发表于 2015-9-22 21:00
而且是三合一的,自带奶瓶消毒的盒子,娃大了吃辅食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加热辅食。对奶粉喂养的孩子实在是神器  发表于 2015-9-22 18:07
这个我也真心推荐,20秒就冲好奶了,对饿的哇哇哭的娃来说真是天使啊  发表于 2015-9-22 18:0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18:0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2 18:30 编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小凳子
发表于 2015-9-22 14:50:53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前排占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5:53:1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刚发的不见了?
再推荐一个app,sound sleeper。各种白噪音,高山流水,吹风机,模拟子宫内声音。。。免费哦。小月龄宝宝的哄睡神器!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8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5:56:5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porte bebe
这个真是谁用谁知道,背娃出门节省一半体力!10kg的娃随便背着趴趴走啊!
我买的打折的bebeconfort,不差钱的麻麻直接上ergo360 吧,看起来宝宝更舒服。

发自新欧洲iOS版

www.qy02.com

Port bébé 是很实用,不过我推荐能后背的款。不然前背的话腰背都受不了。Monoprix里有卖种背带是可后背的  发表于 2015-9-26 0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6:15:3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肚皮油,估计怀孕的姐妹们都知道吧。三个月左右开始涂,不知道有没有用就是觉得味道不错。不过最后7斤半的娃没有长妊娠纹。

发自新欧洲iOS版

  

www.qy02.com

我是来拔草的,从孕期一开始就天天用,2.8kg的宝宝还是长了不少,还是看人  发表于 2015-12-8 1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F
发表于 2015-9-22 16:15:5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wizz 发表于 2015-9-22 13:11
哺乳枕
我买的是Candide 这个牌子,在aubert买70多欧,但是真的太舒服了,一分钱一分货。用了已经七八个月 ...

我也买了这个枕头,现在完全是怀孕后期的神奇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1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6:29:2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吸奶器
这个大家都知道儿医或者产科医生开处方是可以租的。我强推medela simphony这款,医用级,比产院的都好。再用便携式的觉得都是渣渣。。。

发自新欧洲iOS版

  

www.qy02.com

确实很好用 我觉得长得跟电饭煲似的 我当时是租的 很不好租呢这个型号 因为好像是最新的  发表于 2015-9-26 2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6:50:37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吸奶器专用bra
其实有旧bra扣两个洞应该也可以的,还省钱哈哈
用了之后觉得产后生活又少miserable一点了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3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7:11:0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2 18:31 编辑

再来一个ap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4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7:16:1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神奇裹巾 red castle的
其实就是用来睡觉的时候裹襁褓的,但是用这个可以裹得严严实实不易挣脱,同时给宝宝的腿足够空间,不妨碍髋关节发育
婴儿出生后头几个月惊跳反射严重,没有这个裹巾睡觉各种不踏实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5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7:21:3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zz 于 2015-9-22 18:32 编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6F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7:27:3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胎心仪
适合感受到胎动前用,小马达一样的胎心听得很清楚。适合我这种爱胡思乱想的麻麻用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