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7秋季入学进行时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7996|回复: 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居留转换] 咱们有自由职业者群嘛?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18:30:5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复
  
各位自由职业者大侠们有群神马的嘛?一起友爱一下。
新浪微博达人勋
席梦思
发表于 2016-1-31 18:45:17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微信群来着,可是板块里好像不让发群组信息...我也木有找到微信群的群号或者什么的...不知道怎么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1:07:54 | 只看该作者
甜甜甜 发表于 2016-1-31 17:45
有个微信群来着,可是板块里好像不让发群组信息...我也木有找到微信群的群号或者什么的...不知道怎么加.. ...

我试了之前那个 结果是无效的 查了记录 据说是过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2-8 15:27:01 | 只看该作者
自由职业者真的没有群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地板
发表于 2016-2-10 18:51:55 | 只看该作者
加我微信, 我们群里不少朋友都是这个freelance, 我自己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小凳子
发表于 2016-2-16 19:19:19 | 只看该作者
咱们建一个群不就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F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10:40:53 | 只看该作者
hfkathy 发表于 2016-2-16 18:19
咱们建一个群不就好了么/

你微信多少 我加你 咱们建个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8F
发表于 2016-2-22 16:01: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F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8:26:05 | 只看该作者

请告诉我你的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F
发表于 2016-3-3 22:18: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fkathy 于 2016-5-30 11:14 编辑
*晴空* 发表于 2016-2-19 09:40
你微信多少 我加你 咱们建个群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1F
发表于 2016-3-5 16:16:51 | 只看该作者
求组织 852095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F
 楼主| 发表于 2016-3-7 12:51:11 | 只看该作者
xxsese 发表于 2016-2-10 17:51
加我微信, 我们群里不少朋友都是这个freelance, 我自己也是.

请问你的微信是多少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3F
 楼主| 发表于 2016-3-7 12:5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4F
 楼主| 发表于 2016-3-7 12:53:16 | 只看该作者

已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5F
发表于 2016-3-7 12:56:58 | 只看该作者
微信:zouzhaojue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