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AM Paris 经济类 / 艺术类/
计算机类 本硕博各个专业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春季招生,拉罗高商,本科/MBA
管理/旅游管理/采购/战略/奢侈品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AAA巴黎高等语言学校!
0142666905中文咨询!月月开班!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8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新欧洲留学★最全面的教育平台
申请与培训★最专业的留学咨询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6928|回复: 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准妈孕事] 心生悲伤,这样的情况让我不敢要孩子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1F
发表于 2017-4-12 18:51:25 | 只看该作者
julie0109 发表于 2017-4-6 14:28
给楼主打气, 你才来半年, 不急。我的法语是出了政府班后就没专门学过, 之后就直接去学专业课了, 在法语环 ...

你是读了OFII给的课之后就直接去读专业了吗
会不会跟不上啊
OFII出来你水平在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2F
发表于 2017-4-12 23:41:4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回答楼上的,国内的经验在法国是不被承认的,要重新开始文凭实习工作,男女同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3F
发表于 2017-4-13 19:01:2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kkgutou 发表于 2017-4-12 17:51
你是读了OFII给的课之后就直接去读专业了吗
会不会跟不上啊
OFII出来你水平在多少了? ...

是, 读了7个月吧, 当时mission locale 给找的一个association d'intégration, 我没做过法语水平测试 。
上专业课我带着字典看书, 跟的上, 这跟我读的专业不是高文凭肯定也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4F
发表于 2017-4-13 22:03:55 | 只看该作者
julie0109 发表于 2017-4-13 18:01
是, 读了7个月吧, 当时mission locale 给找的一个association d'intégration, 我没做过法语水平测试 。
...

真好
我现在就读的OFII给的课,觉得没啥用,还想着回头再去读点什么,要不法语太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5F
发表于 2017-4-14 17:55:0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kkgutou 发表于 2017-4-13 21:03
真好
我现在就读的OFII给的课,觉得没啥用,还想着回头再去读点什么,要不法语太烂了 ...

是你的法语水平超过授课水平了才会觉得没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6F
发表于 2017-4-14 19:08:52 | 只看该作者
julie0109 发表于 2017-4-14 16:55
是你的法语水平超过授课水平了才会觉得没用吧

我们这边是杂班,就是不同水平的在一起上课,只不过做的题不一样而已,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7F
发表于 2017-4-14 20:17:1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kkgutou 发表于 2017-4-14 18:08
我们这边是杂班,就是不同水平的在一起上课,只不过做的题不一样而已,唉 ...

我当时也一样, 但我是法语不好那一群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8F
发表于 2017-4-15 09:54:44 | 只看该作者
julie0109 发表于 2017-4-14 19:17
我当时也一样, 但我是法语不好那一群里的。。。

但是你最后学了专业挺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个头,我打算读完这些课时,去找个专业读,但是我法语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9F
发表于 2017-4-19 11:07:39 | 只看该作者
跟楼主情况差不多,来法国快4个月了,OFII的课早上完了,报了9月份开学的大学,学法语,目前就是在家自学,我也住在南法,马赛附近的小城。诶 想想当初决定跟老公回法国是因为孩子,那时候刚怀孕不久,觉得在法国环境教育对孩子都会好一些,天命难违,可能是缘分未到吧,6个月的时候引产了,但老公的工作已经调回法国了,我在国内做完手术,还是按原计划来法国生活了。。。能做的就是加油学好法语,早日独立,曾经或者现在经历的困难痛苦可能就是以后幸福生活的代价吧!姐妹们加油!美好未来等着我们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0F
发表于 2017-4-19 17:08:16 | 只看该作者
barbiw 发表于 2017-4-19 11:07
跟楼主情况差不多,来法国快4个月了,OFII的课早上完了,报了9月份开学的大学,学法语,目前就是在家自学, ...

妹妹加油,我家离你不远呢,在艾克斯。以后等你有了宝宝,可以找我家的宝宝玩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1F
发表于 2017-4-19 20:36:24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半年不到。怎么那么悲观呢? 学法语出去打零工, 这期间会遇到很多人和事。慢慢机遇路子都会来。说不定哪天就莫名奇妙发达了呢? 放宽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2F
发表于 2017-4-20 10:50:58 | 只看该作者
看完发现很多人情况一样呢

不过我们现在还在国内。也是零基础。 还在上着班, 觉得要学好真心要辞职上个全日制班认真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3F
发表于 2017-4-20 14:01:40 | 只看该作者
多大的事啊,楼主这么害怕。 我都是50岁的人了, 也没有这么害怕的。 既然想过喝咖啡吃面包品葡萄酒的日子, 那就心安理得地适应这个国家好了。 只要心态后, 一切不是事。 学法语, 三寸之舌不比本土人差, 加油给自己, 活出女人味, 养个娃,是否买房子,找工作啊, 看时态发展,和老公核算下你们的生活成本, 用减法,就可以逐一解决了。 楼上姐妹说的多啊, 在哪里养娃,都要花钱的啊, 何况这里的福利优于国内, 凡是总是不能平衡的, 鱼和熊掌的道路, 你懂的。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4F
发表于 2017-4-20 20:08:4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有道理,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5F
发表于 2017-4-20 20:08:4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有道理,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